许一霖

苦啊

【霖杜霖】一霖日记

我就这么稀里糊涂成为了杜见锋手下的兵。

……不过或许我“死了”是一件好事。

爹不用再因为我这个败家的窝囊儿子而遭人背后指点,自己这样死了总比过个几年纸包不住火,大家知道我们许家早就绝后了来得干净利落。

夏禾也终于解脱了,和榭棠做一对真夫妻罢了,远走高飞也好暗度陈仓也好,我是再也管不着了。

苦哇。

我现在是褪了长褂换上军服了,但是又是何去何从?有什么盼头?哪里有出路?这性命老天爷收了又还我,怕是可怜我这个顶顶可怜的人!初春的湖水,折腾了一遭,我是酒也醒了,人也清醒了罢。

我总算做对了一件事情,以后跟着这队伍,随便到哪里打仗杀人,说不定我也有荣归故里的那天?

虽然,我现在是连枪也没摸着,光是给了我一套军服,一大沓信纸,每天呆在这小方桌后面给不识字的士兵写写信写写遗书……吃的住的也不好,新兵还没补进来,位置还是有的,就是同个帐篷的晚上总打呼……估计是这队伍每天行个一两百里累的。

至少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尝试日记风。说不定就坑了。没有谁会写一辈子日记啊>_,<

顶着这个名字压力好大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)